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1-02-08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2-08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2月7日,兰州市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荣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会议。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暨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永登县、红古区、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负责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在会上,市委书记李荣灿作了重要讲话,分析了形势、明确了任务、提出了要求,对全市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聚焦重点领域,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推进“三农”工作各项任务落实见效;三是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要素保障,努力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就落实任务、干好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干,全面开启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征程;二要扣住重点抓紧干,全面落实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任务;三要尽责有为拼力干,全面答好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新答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