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机监理所圆满完成2020年全市农机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考核

日期:2021-02-09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浏览次数:

2021-02-09

来源:兰州市农机监理所

1月22日-2月8日,兰州市农机监管部门组成考核工作组,对各区(县)2020年农机安全监理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同时督查了全市岁末年初农机安全生产开展情况。

 

照片1.jpg

 

 

考核工作组分赴三县五区,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等方式,对照《2020年兰州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和《2020年兰州市农机安全监理工作目标考核标准》明确的考核项目、目标内容、评分标准,对农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源头管理、宣传教育、“平安农机”创建、农机监理规范化建设、农机监理队伍建设、经费管理和装备建设等工作落实完成情况进行量化考评。此次考核结果将作为2020年度农机安全监理工作评优评先的重要依据。

 

 

照片2.jpg

 

考核工作组对2021年各区(县)农机监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遵循“以人为本、预防事故、保障安全、促进发展”的原则,深入开展安农机全生产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平安农机”创建、农机燃油补贴、农机报废更新补贴、信息系统运行、年度检审验、“安全生产月”等工作,加大对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农业机械的监管力度,确保全市农机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

 

照片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