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赴临洮考察早春马铃薯种植情况

日期:2021-03-11

来源: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3-11

来源:兰州市种业监督中心

为了进一步完善兰州马铃薯生产栽培技术、提高产量,近期,由市种业中心主任王生明带队,市种业中心、榆中县种业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及榆中县、 西固区马铃薯种植企业、合作社、种植大户等11人赴临洮县中堡镇、红旗乡实地调研、学习马铃薯早春高垄丰产栽培技术。

王生明主任一行首先来到中堡镇井坪村,看到正在田间地头忙碌的农民,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马铃薯栽培从品种选择、起高垄、覆膜、播种、田间管理、收获整个环节。随后来到红旗乡,实地观摩了马铃薯早春高垄栽培的大型起垄机械,可每天做业30亩。

实地调研、观摩学习结束后,参加人员认真进行了总结。最后王生明主任强调,通过这次观摩,要总结经验,学习先进技术,结合实际,提高种植水平,推动马铃薯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