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研中心蔬菜站技术人员参加甘肃康源高原夏菜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

日期:2021-03-19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3-19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3月18日市农研中心蔬菜站技术人员受邀参加甘肃康源高原夏菜技术研究院成立大会。研究院旨在联合国家、各省市及本地科研院所技术力量,破解制约高原夏菜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难题和发展瓶颈,促进高原夏菜产业调整升级,推动高原夏菜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宝莹,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李明珊及省市科技部门负责人等领导同志出席此次大会。会上市农研中心蔬菜站站长、推广研究员滕汉玮同志受聘为研究院名誉副院长,同时我站多名同志受聘为专家人才。会后各位领导及专家参观了我站位于康源公司的设施蔬菜试验示范基地。该基地引进国内外番茄品种135个,对于丰富我市蔬菜品种,提升高原夏菜产业附加值具有良好的示范作用。与会领导对此给予了高度评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