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传承美丽新风 撸起袖子加油干

日期:2021-03-19

来源: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3-19

来源: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

近日,市畜禽中心副主任阎跃文同中心高级农艺师鲁胜桂带领干部职工对红古区育种基地果树花木进行了修剪活动。 

为了能够使幼树早成形、早结果、早丰产,使成龄树优质、高产、稳产,高级农艺师鲁胜桂根据果树树体的变化,对其枝条进行适当春季修剪。春季修剪,它是冬季修剪的继续和补充。也是在冬剪的基础上,再进行细致地修剪,以弥补冬剪的不足。修剪过程中,农艺师鲁胜桂和农艺师张新宇两人边讨教边对果树修剪,并手把手教干部职工如何修剪定型果树。领导干部率先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明媚的阳光照耀下,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篇章。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生产技能,有效提高了果园管理技术水平,提高了果树修剪的技术,对中心干部职工的和谐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发展及经济效益的提高将起到助推作用。

 

照片1.jpg

 

照片2.jpg


照片3.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