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系统 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日期:2021-03-02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3-02

来源:兰州市农业信息中心

3月1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扶贫办)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主任)李明珊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机关县级领导干部,局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员、机关全体干部、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共1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耀臻同志总结通报了局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李明珊同志作了讲话,提出了工作要求。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之殇——黄继宗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

  

 

 

王耀臻同志从突出政治建设,推动“两个维护”落到实处;突出理论武装,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突出制度执行,推动权力规范高效运行;突出尽职尽责,推动主体责任压紧压实;突出整治重点,推动作风政风持续向好;突出强基固本,推动基层党建提质增效;突出执纪执法,推动惩处力度不断增强等七个方面对局系统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明珊同志强调,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的深远影响,“全面从严治党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重要论断,“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重大判断,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聚焦“两个维护”,持续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加强理论武装;聚焦反腐倡廉,持续推进“三不”机制;聚焦风清气正,持续纠治“四风”顽疾;聚焦担当作为,持续抓好队伍建设;确保“十四五”目标任务落地见效。三要全面压紧靠实主体责任,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十四五”农业农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