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西农业农村合作再上新台阶

日期:2021-03-29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03-29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为进一步推动兰西城市群建设农业农村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3月25日,西宁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车向贤一行五人来兰考察工厂化养殖、动物防疫、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市农业农村局相关领导陪同。


 

车向贤一行先后对甘肃天兆猪业有限公司生猪工厂化规模养殖、兰州瑞兴牧业有限公司奶牛规模化养殖、兰州市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以及永登县树屏镇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于相关企业和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图片2.png

 

考察团对我市畜禽规模化养殖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兰西区域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在招商引资建设大型规模养殖企业方面加强两地合作交流;二是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和无规定动物疫病区建设方面探索建立两市区域化防控机制;三是在农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等方面进一步完善两地动物产品“点对点”调运监管机制;四是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方面商讨异地品牌互推事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