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研中心技术人员到七里河西果园镇开展果树栽培技术培训

日期:2021-03-03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3-03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3月2日,应七里河农广校邀请,市农研中心果树站技术人员赴西果园镇讲授苹果、桃、核桃等果树高产栽培管理技术。当地种植户40多人参加了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农技人员主要讲解了苹果、桃、核桃等果树整形修剪、土肥水管理、花果管理、病虫害识别及绿色防控、春季清园等关键栽培管理技术,解答了果农生产中遇到的一些技术难题,同时向种植户介绍了果树栽培实用新技术、生物农药、生物菌肥及有机肥料的使用知识。集中培训结束后,农技人员来到果园,选择不同品种、不同树龄的果树进行修剪示范与指导。 

此次培训内容具体实用、通俗易懂,紧密结合生产实际,提高了果农生产管理水平,增强了科技致富的信心,为西果园镇果树产业的稳定健康发展奠定了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