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经作站开展果树修剪培训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0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1-03-03

来源:兰州市经济作物试验推广站

3月2日,市经作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对站内园区果树进行修剪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强化“果菜推广,助农惠农”党支部品牌,彰显了共产党员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先锋模范作用。

 

 

春季修剪主要是花前复剪,复剪一般在萌芽后到开花前进行,它是冬季修剪的继续和补充。也是在冬剪的基础上,再进行细致地修剪,以弥补冬剪的不足。活动中,生产骨干职工对果树修剪一边讲一边剪,大家听得津津有味,党员干部们对果树修剪边培训边操作,伏下身子、撸起袖子,认真投入到修剪果树中。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锤炼了党性,提高了党员干部的生产技能,有效提高了果园管理技术水平,提高了果树修剪的技术,同时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对全站的发展及经济效益的提高将起到助推作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