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我市新闻媒体采访冬麦春耕进展情况

日期:2021-03-03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3-03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为充分了解目前我市冬小麦春耕进展情况,3月2日,兰州市电视台、兰州市广播电台、兰州晚报、兰州日报等兰州市四大家媒体来到榆中县集中对我市冬小麦春季田间管理情况进行了集中采访报道。

市农研中心、榆中县农技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广泛深入冬小麦生产一线手把手指导农民做好田间管理,技术人员来到小康营乡小康营村冬小麦田间地头,大量农民群众正忙于田间中耕除草耙地,市、县技术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了冬小麦管理技术,从返青肥施用、返青水浇灌、田间中耕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技术措施各个环节,详细向群众进行了宣传讲解;媒体记者主要从当前全市冬小麦采取的管理技术措施及农民群众需求等方面分别对技术人员和农民进行了现场采访,通过此次春耕采访活动,强化了农业科技服务意识,了解了农民需求,助推了我市春耕备耕深入开展。

 

 群众抓紧进行冬小麦中耕管理


技术人员接受媒体采访介绍冬小麦田间管理技术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