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研中心技术人员到什川商量果树试验 示范点建设情况

日期:2021-03-05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3-05

来源:兰州市农研中心

2021年3月4日,市农研中心果树站技术人员到皋兰县什川镇古梨园,与相关负责人共商古梨树保护、病虫害绿色防控及统防统治试验示范点建设情况。

什川古梨树经过百年的风霜雪雨,树势日渐衰弱,内膛光秃现象普遍存在,结果部位逐渐外移,病虫害发生严重,农事操作困难。为更好地保护什川古梨树,市农研中心果树站技术人员与皋兰县古梨园保护中心、什川镇政府、飞防公司负责人一起共商,计划在什川古梨园建成试验面积50亩,示范面积100亩的古梨树更新复壮、濒危古梨树保护、有机肥及生物菌肥替代化肥、病虫害绿色防控、无人机飞防技术优化等各项技术综合展示的试验示范点,并通过试验示范点建设,使之成为我市果品轻简化栽培、病虫害绿色防控、土壤理化性状改善、果品提质增效的展示窗口和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