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广校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3-05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1-03-05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3月2日,兰州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局第六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永凯参会指导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俞成乾汇报了全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的整改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作2020年度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今后的整改方向和努力措施。随后,各位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直截了当提出意见,达到了找出问题、触动思想、增加团结的目的。最后,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及测评,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杨永凯在点评讲话中充分的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材料撰写都很扎实,会上各位党员态度诚恳、语言平实,紧密结合工作,批评直面矛盾问题,效果很好,达到了目的。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市农业农村局的领导下,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地完善支部品牌建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深入学习做好工作所需的各方面知识,心无旁骛地干事创业,更好地推动学校农民培训和农村能源推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乡村人才振兴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