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兽医中心对屠宰环节“瘦肉精"检测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日期:2021-04-01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浏览次数:

2021-04-01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为加强屠宰环节“瘦肉精”监管工作,强化落实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保证屠宰环节肉品质量安全,3月24日至25日,市兽医中心对我市定点屠宰企业开展“瘦肉精”检测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看、问等方式,认真检查企业是否按规定开展“瘦肉精”自检,检测记录填写是否完善,是否按照抽检比例和批批检要求进行检测;现场查看快速检测卡质量,是否在有效期内,是否取得生产批号等;详细询问检测结果判定等有关“瘦肉精”检测常识。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填写监督检查记录和整改通知,督促企业进行整改。共检查牛羊屠宰企业4家,生猪屠宰企业1家。

  

图片2.png

 

通过开展督导检查,督促县区和企业落实责任,建立健全“瘦肉精”检测制度,按照要求开展违禁物质检测,保证了企业出厂肉品质量安全,确保了消费者食肉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