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保护黄河母亲 助推绿色发展

日期:2021-04-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2021-04-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3月26日,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组织开展了“保护黄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黄河两岸天气晴朗,水波碧青。市动监所全体人员身着兰州市文明志愿者红色马甲,从黄河母亲雕塑出发,沿着黄河南岸顺流而上,对途径河岸线周围的烟头等其他垃圾进行收集,经过1个小时约2公里的行进,共收集烟头约300余个,塑料袋等其他垃圾约5kg,统一集中后投入终点附近垃圾桶。

近年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力度逐年加大,黄河周围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改善。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孕育出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优秀文化,市动监所此次活动旨在号召每一位中华儿女都应当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到保护黄河的行动中去,努力传承和弘扬黄河文化,让黄河成为造福中华大地的幸福河。

 

照片1.jpg


照片2.jpg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