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省督查组来永登县督查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日期:2021-04-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2021-04-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3月30日,省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办公室派出第六工作组对我市永登县的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动监所作为包抓永登县动物防疫工作的市级单位,全程参与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泉镇和大同镇农业服务中心、龙泉万荣养殖场、永登霖祥养殖种植基地、永兴养殖场、银鹏农牧业有限公司、永登县宏通生猪屠宰厂、三家餐饮企业以及动物防疫应急物资储备库等场所进行实地督查。之后听取了永登县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查阅了非洲猪瘟、禽流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瘦肉精”专项整治排查、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工作档案资料。

督查组与市县防制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有关成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反馈督导检查情况。督查组对永登县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要求下一步要持续做好非洲猪瘟、禽流感等重大疫病防控排查工作,同时务必要做好“瘦肉精”专项整治,假疫苗排查等工作,落实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责任,确保全县生猪生产和畜牧业稳定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