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学党史 悟思想 祭英烈”——市疫控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12

来源:兰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4-12

来源:兰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人间四月芳菲始,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英烈,重温百年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厚植党员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8日,兰州市疫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来到兰州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祭英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青山有幸埋忠骨,黄河激荡慰英灵。在人民英雄纪念碑下,全体党员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自己对革命烈士的崇敬之情和无限的哀思。全体党员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墓前,向陈红军烈士遗像敬献花篮,重温戍边烈士的英雄事迹,祖国不会忘记,忠魂永在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