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1-04-13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04-13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9日,兰州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期专题读书班,局党组成员及县级领导、局系统单位领导班子、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

 

 

本期读书班邀请了甘肃省委党校党的建设和领导科学教研部主任高璐佳同志做专题辅导,她以《红军长征与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的形成》为题,从红军反“围剿”战争失利、长征的经过、长征后的困境、党的第一代领导集体的最终形成四个方面,结合大量案例分析,理论联系实际,为与会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入浅出、启迪思考的专题辅导课,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伟大的长征精神。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祥明就推动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局直属机关各党组织要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为载体,制订学习计划,积极对党史进行学习研读,适时举办研讨会交流学史心得。二是要把握内容系统学,通过系统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昂扬姿态全面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奋力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新征程。三是要结合实际深入学,要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细致梳理群众在乡村振兴、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农村改革、农产品质量安全、营商环境、政策落实及“急难愁盼”事项等方面的问题,认真谋划部署,全力推进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