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举办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日期:2021-04-0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4-02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3月30日,市农监中心举办2021年春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甘肃五进防火知识宣传中心钟教官为大家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钟教官以近期发生的真实案例为例,向干部职工讲解如何防范火灾发生、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知识,并对火场致人伤亡因素、电线电板的安全使用、车辆必备的安全工具等作了重要解说,提高了干部职工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组织火灾逃生疏散能力、消防宣传教育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干部职工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和处置能力,为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