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在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主题活动

日期:2021-04-02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4-02

来源: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

为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3月31日,兰州市副食品基地建设中心主任宋海慧带领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赴榆中县兴隆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主题活动。

 

 

在烈士陵园门口,宋海慧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随后,大家瞻仰了无名烈士纪念碑,向在兰州战役中牺牲的革命先烈致敬。全体干部神情凝重,怀着崇敬的心情为革命烈士默哀、鞠躬、献花,寄托哀思,抒发对革命英烈的怀念,表达对英烈的崇高敬意,铭记英烈不朽的丰功伟绩。

 

 

 

宋海慧同志在活动中指出,革命先烈为了国家的和平统一,为了千千万万劳苦大众脱离苦难,不惜抛头颅、洒热血、赴汤蹈火、舍生取义,用他们宝贵的青春和热血,谱写了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今天我们悼念人民英雄,就是要永远铭记他们忠心向党、矢志不渝的政治品格,自觉把政治坚定、对党忠诚融入到血脉里,践行在行动上,以革命先烈的精神、事迹激励自己,珍惜美好时光,将烈士们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体现到平时的工作中,为全力推进我市农业信息工作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