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公告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落实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四十六项整改任务完成情况公示

日期:2021-04-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04-25

来源:

根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销号要求,现对已完成整改的问题情况进行公示。

一、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第二十项整改情况

问题四十六:省级环境保护督察进驻期间有36件信访件是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曾投诉案件,进一步说明有些案件办理方面还存在问题。

整改目标:开展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我市512件信访件“回头看”,确保整改到位,不出现反弹。

整改时限:2019年6月

责任单位:市农业农村局

整改情况:兰州市高新区和榆中县投入资金2400余万元,对胡麻沟尾菜进行专项清理整治,目前治理工程已完工,并建立了长效机制,严禁乱倒现象。对新产生的尾菜,我局制定了《兰州市废旧农膜回收利用与尾菜利用行动工作方案》(兰办发〔2019〕26号)、《2019年切实打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方案》(兰农字〔2019〕43号),兰州高新区和榆中县也制定出台了尾菜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并积极引进建设尾菜处理企业,推动方案实施。

整改结论:已完成整改。

以上整改情况向社会公示,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或者电话形式向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反馈。邮寄的以邮戳为准,直接送达的以送达日期为准。

公示时间: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4月29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电话:0931-8823045

联系地址: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256号903室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4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