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比出团结 赛出风采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庆五一 迎五四”拔河比赛

日期:2021-04-30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浏览次数:

2021-04-30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职工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职工的凝聚力,4月30日,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举办了拔河比赛。

 

 

参赛队伍按照男女比例自由组合,共组建3支队伍,采取单循环赛制。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场上的职工拼尽全力,争取胜利;旁观的拉拉队呐喊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每一局都在职工的喝彩声和欢笑声中结束。在正式比赛结束后,热情高涨的职工又自发的举行了科室对抗赛、男女对抗赛以及自由组合对抗赛,每一场比赛都既紧张又激烈。

 


 

通过举办拔河比赛,提高了全队职工的团结合作精神和咬紧牙关不放松的拼搏精神,赛场上的职工各个奋勇争先,比出了团结,也赛出了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