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村能源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甘肃省清洁能源供暖技术研讨会

日期:2021-04-3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1-04-3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4月29日,兰州市农村能源技术推广中心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甘肃省清洁能源供暖技术研讨会。

研讨会上中国科学院电工所研究员王志峰、中国科技大学教授季杰、华北电力大学长江学者教授杜小泽、上海交通大学教授代彦军、哈尔滨工业大学建筑学院教授周志刚等11位国内专家学者及行业知名企业家汇聚一堂对建筑与清洁能源供暖技术、太阳能供暖改造等方面的技术进行了交流和专题研讨。

通过全天11场讲座的高质量学习,参会人员对太阳能取暖技术、太阳能与中深层地热取暖、集成太阳能光热、空气源热泵及甘肃省农村能源相关情况等有了深入的了解,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为进一步做好农村能源推广工作注入积极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