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在学习党史中汲取为民兴办实事的力量

日期:2021-04-3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浏览次数:

2021-04-30

来源:兰州市农广校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将为民兴办实事作为党员理论学习的落脚点,4月28日,兰州市农广校组织党员干部赴联系村榆中县贡井镇大坪屲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入户走访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对口联系村工作深入融合,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在走访中,联系干部每到一户,都与村民认真进行沟通交流,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询问村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向村民宣传关于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兴农惠民等方面的方针政策,逐一介绍网校学习平台、农村清洁能源取暖等设施设备的使用方法,着重就农村目前的取暖状况进行了摸底调查,并向农户赠送了我校编印的《农民教育培训资源手册》、《农村能源实用知识手册》,赠送了防护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走访结束后,大家和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就大坪屲村的产业发展、农民培训、农村清洁能源取暖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下一步,兰州市农广校充分发挥自身比较优势,及时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乡村振兴的实际举措,准确把握农民培训、农村能源推广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走出一条依靠农民培训和农村能源推广促进乡村振兴的路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