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四川省专家及企业来兰考察马铃薯种薯生产基地

日期:2021-04-07

来源:兰州市种子管理局

浏览次数:

2021-04-07

来源:兰州市种子管理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马铃薯种薯交流合作,3月27日至29日,国家马铃薯产业体系专家、凉山州西昌农业科学研究所刘绍文研究员和凉山州良圆马铃薯种业有限责任公司王俊经理对我市马铃薯种薯生产基地进行现场考察,并就建立种薯供应合作、促进两市马铃薯产业健康持续发展等有关事宜进行洽谈。



 

    刘绍文研究员和王俊总经理先后对榆中县和永登县的马铃薯种薯基地进行了现场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刘绍文研究员对马铃薯种薯生产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就如何控制好种薯质量、生产基地管理注意事项和种薯贮藏注意事项等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通过现场考察,王俊总经理对我市马铃薯种薯生产基地自然条件及管理水平给与了高度评价,并与当地企业初步达成马铃薯种薯生产协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