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对城关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进行评审

日期:2021-05-13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2021-05-13

来源:兰州市农业农村局

5月10 ,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对城关区伏龙坪街道头营、二营、红沟、民族等四个村2021年5000亩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开展评审工作。上午,专家评审组对项目的选址、设计方案进行了现场查看。下午,组织召开评审会,评审会上,项目设计单位向专家组详细汇报介绍了设计编制方案,评审专家对设计方案认真进行了评审,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评审会原则通过了城关区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的初步设计,要求设计单位将评审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纳入初步设计方案中,尽快完善项目设计,为做好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城关区农业农村局要认真履行职责,统筹协调加快项目建设,按照市局制定的任务进度表,加大力度,把握时机,狠抓落实,力争项目早开工、早建成,确保全面完成工作任务。

 

图1现场实地查看.png

现场实地查看

图2召开评审会.png

 召开评审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