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工作

日期:2021-05-06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浏览次数:

2021-05-06

来源: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

4月30日,兰州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农业农村局“五一”期间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五一”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新冠疫情防控。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持续向好,“五一”期间将迎来探亲访友、聚餐聚会等活动高峰。要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外出报备等工作。二要做好农业行业领域安全生产。节日期间既是广大市民农产品消费旺季,也是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市场安全监管,防止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三是做好单位内部安全管理。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对各办公室用水、用电、防盗进行安全排查,确保安全无隐患。四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政令畅通,做好及时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相关准备。同时,做好防汛值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做好防汛值班值守,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五是持续纠正“四风”。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守纪律规矩,坚决执行驻局纪检监察组要求的“十个严禁”,不越纪律红线,做到令行禁止,以严明的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