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兽医中心党史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

日期:2021-05-08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浏览次数:

2021-05-08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兰州市兽医中心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增强理论学习的实效性、说服力和感召力,把党史学习宣讲舞台搬到田间地头和百姓院落,让党史学习教育 “飞入”寻常百姓家,实现了理论学习“有阵地”、党史宣讲“接地气”、凝聚民心“有底气”。



春日的上午,和煦的阳光照在乡间田野上。在榆中县古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院落里,一场学习党史宣讲活动正在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兽医中心组成党员宣讲队,积极组织开展进机关、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等宣讲活动,帮助广大基层群众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的了解和掌握。宣讲员同群众面对面谈学习体会、谈思想认识,谈对党的感情,把宣讲触角深入到最基层,推动群众知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在宣讲过程中,宣讲员紧密结合帮扶村实际,有针对性地将党史学习与老百姓利益密切相关的乡村振兴、生态建设、产业发展等结合起来,党史宣讲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接受,取得了较好成效。村民纷纷表示,听了讲座,感到共产党确实了不起,共产党是真心实意为老百姓办事的,只要跟着共产党,老百姓就一定有好日子过。

兰州市兽医中心一系列接地气、聚人气的党史学习宣传正在“飞入”寻常百姓家,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将持续照亮前行的道路,并化为兰州大地上的生动实践,凝聚起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宣讲队还给古坝村党员代表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百问》《农村土地纠纷》《三农法律问题》等学习资料。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