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农经站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日期:2021-06-30

来源:兰州市经管站

浏览次数:

2021-06-30

来源:兰州市经管站

6月29日上午10时,“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市农经站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仪式直播。

“七一勋章”是共产党内最高荣誉,章体采用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与光芒、向日葵、大山大河、如意祥云等元素,寓意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勋章获得者一心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从革命战争时期的英雄老兵,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先锋人物,来自各行各业的29名勋章获得者,如一颗颗耀眼的星,汇聚在党旗之下。星光不问赶路人,光荣与梦想同行,中国共产党人奋进不止。

大家通过观看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体会诸多优秀党员先进楷模的强烈历史担当。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要拥有担当有为的敬业精神,不务虚功、干在实处才能赢得民心。正是有千千万万的共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实干创造实绩,才换来我们现在祖国的繁荣富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