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日期:2021-07-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2021-07-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在“七一”到来之际市动监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系列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6月25日上午,市动监所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纪念馆,跟随讲解员一同参观展馆,并在展馆大厅面对党旗进行了集体宣誓仪式。通过参观大家了解到八路军办事处在开展营救被俘流落的红军西路军将士、推进抗日民族统一战线、加强同苏联外交代表处和军事代表处的联系、接待我党往返苏联人员、转运抗战物资、输送进步青年到延安、指导中共甘肃工委开展工作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对这座城中“革命接待站”有了全新的认识。一件件文物,一张张照片,一幅幅画卷无不诉说着革命先辈们在建立新中国征途中的艰苦奋斗,让大家更加真切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参观八办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上午,所党支部书记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分享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心得,总结实践活动经验进展,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工作,推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之后所有党员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收获,观看《对话:亿万城市新征程》节目的所思所悟进行交流发言,并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直播。最后组织全体党员使用“共产党员网”开启我的“生日卡”小程序,制作了自己的专属政治生日纪念卡,引导党员在庆祝党的100岁生日时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重温自己的入党初心,分享自己的在党小故事,激励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使命。


讲党课

政治生日卡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新时代中国朝气蓬勃,实现乡村振兴的漫漫征程我们仍需接力奋斗,矢志不渝。党的百年华诞之后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以更大的勇气,更高的智慧,更细的耕耘去站好自己的岗,为保障我市畜牧业健康发展,稳定畜产品供给,推进农业现代化,从而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应有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