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省畜牧兽医局对我市红古区海石湾公路动物检查站开展督导调研

日期:2021-07-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浏览次数:

2021-07-01

来源:兰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北区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区域化防控指示精神,督促指定通道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站工作有序推进开展。2021年6月28日,省畜牧兽医局第三调研组一行来我市红古区海石湾公路动物检查站,对公路动物防疫监督检查、重大动物疫情防控、配套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督导调研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相关的台账记录,人员值班、各项制度,实地查看检查站设施设备、消毒场所、指示标志等,并与检查站值班人员现场交流了解日常业务检查数据、监督检查,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等情况。按照非洲猪瘟分区防控方案,督导调研组要求检查站要坚持防疫优先,分区推动,逐步控制和根除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要尽快科学选定新检查站位置,严把入口关,对流通环节的动物及动物产品开展监督检查,认真担负起进入我省“西大门”动物及动物产品的检查任务,保障我省畜牧业健康发展,维护公共卫生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