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市兽医中心帮助合作社销售滞销饲草

日期:2021-08-19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浏览次数:

2021-08-19

来源:兰州市兽医局

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市兽医中心深入帮扶村、了解群众“急难愁盼”,积极帮助合作社销售饲草80吨,解决村民燃眉之急。


图片1.png


7月份,榆中县贡井镇古坝村兴旺中药材种植专业合作社种植的3000亩苜蓿青干草(饲草)喜获丰收。合作社负责人杨永春喜出望外但又忧心忡忡。饲草不宜长期存放,否则就会受热发霉,杨永春正为饲草卖不出去的愁肠事犯难。

驻村工作队的同志知道这一情况后,立即与帮扶单位市兽医中心汇报。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的行动命令,市兽医中心立即组织人员赶到古坝村,了解实际情况,多方打问联系买家,着手解决饲草销售难问题。


图片2.png


经不懈努力,最终与榆中县稼鸿养殖场、榆中赢得小杂粮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达成收购协议,80吨饲草转眼售罄。杨永春和合作社的乡亲们紧紧地握着市兽医中心同志的手,激动地说“太谢谢你们了,没有你们我可真不知道咋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