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练兵比武展风采 素质提升树旗帜

日期:2021-08-26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浏览次数:

2021-08-26

来源: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

8月25日上午,经兰州市农业农村局批准,由兰州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举办的兰州市农业执法人员素质提升培训军训练兵活动在榆中县和平镇训练营地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由市农业执法队队长王岩春主持,甘肃省农业农村厅农业执法局副局长耿松、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颖出席并作了讲话,并由刘颖同志宣布军训开始。市执法队全体队员及县区执法骨干共45人参训。


照片1.jpg


耿松同志首先通报了全省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推进落实情况、涉农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其次要求全体参训人员一要把政治练兵放在首位,二要聚焦执法办案主责主业,三要加强军训练兵内强素质、外树形象。


照片2.jpg



刘颖同志指出,要通过练兵活动,提升集体荣誉感,增强团队配合、协同作战的能力,通过严明的工作纪律、良好的队容队貌、过硬的专业素养,为维护全市农业农村市场秩序和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推进乡村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王岩春同志针对纪律重点强调:要严明纪律,服从教官;艰苦训练,锤炼意志;严格防疫,保证安全。



照片3.jpg


兰州市农业执法改革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此次军训练兵活动为期三天,采用全封闭式军事化培训模式,开展队列训练、体能训练、基础防卫,突发状况应急处置、人员受伤后的紧急救护,以及理论研讨等方面的训练。旨在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及法治兰州建设,落实全省农业行政执法大练兵军训练兵活动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的身体素质和抗压能力,强化服从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增强执法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力争打造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执法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