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农机发力助力春耕生产

日期:2024-03-25

来源:兰州市农机推广站

浏览次数:

2024-03-25

来源:兰州市农机推广站

农机轰鸣助春耕,良田沃壤待秋实。近年来,兰州市农机部门紧紧围绕丘陵山区及特色产业机械化发展,以短板机具推广试验、农机社会化服务组织建设、农机补贴政策实施为主攻方向,破解丘陵山区及特色产业农机装备短缺难题,加快补齐丘陵山区及特色产业农业机械化短板,持续优化农机化科技水平,增强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全市农机化水平提升和农业高质量发展。

3月22日,省级农机研发制造推广应用一体化试点项目机具投放仪式暨演示培训活动,在榆中县城关镇龚家屲村组织召开。兰州市农机推广站、兰州市农机监理所和榆中县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及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样机投放仪式及演示培训活动。


活动现场为榆中县农机专业合作社投放了酒泉铸陇生产的电动作业平台及配套机具和定西三牛生产的山地手扶式玉米、小麦精量播种机。同时2家农机生产企业技术人员为参加现场会的农机合作社负责人、农机手演示讲解投放样机的耕、种生产环节使用技术及安全操作注意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