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调研兰州渔业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4-03-26

来源:兰州市渔业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024-03-26

来源:兰州市渔业技术中心

近日,甘肃省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副站长邵东宏一行对兰州市渔业发展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榆中县、皋兰县、永登县设施渔业的养殖基地,详细了解循环水养殖生物过滤池、微孔增氧、水质调控、粪污分离等各个环节,并对南美杯白对虾、罗氏沼虾、观赏鱼、冷水鱼设施化养殖的提出指导性意见。调研组还就我市今年中华绒螯蟹养殖计划做了充分了解,要求我市扩规模、提质量上下功夫。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兰州市近几年渔业发展取得的成效,并指出要以巩固提升设施渔业综合生产力为目标,以扩产能、调结构、优布局为导向,以推进池塘标准化改造、开展陆基圆池循环水养殖、开发盐碱地水产养殖为重点任务,积极拓展渔业绿色养殖空间,全面提升渔业发展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保障水产品稳定安全供给,更好满足人民对优质水产品和优美水域生态环境的需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