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您的位置:首页>农业动态

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开展2023年现代设施农业奖补项目审核验收工作

日期:2024-03-26

来源: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

浏览次数:

2024-03-26

来源: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

近日,受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委托,兰州市畜禽育种推广中心组织相关专业技术人员,会同兰州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室及兰州市财政局农业科等人员组成项目审核验收小组,对承担2023年现代设施农业建设奖补项目的榆中县甘肃欣鸿瑞源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永登县甘肃三益园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甘肃东霖宏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进行现场审核验收。

审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审阅资料、质询评议和认真讨论后,认为4家企业均严格遵守《畜牧法》《动物防疫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按照相关条件取得《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项目建设内容与申报内容完全一致并已全部完成,建设管理及资金使用符合相关规定,资料齐全,已通过自验和两区县农业农村局初验,建成后提升带动作用显著,达到了预期目标。

审核小组验收后,也对4家企业提出了一些意见与建议:建议进一步完善档案记录,加强技术人员培训,做好人员及生产安全管理等,进一步提升我市现代设施农业水平,提高农业生产利用率,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农业系统的生产力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