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最新图文
    兰州市疫控中心(市牧研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3 来源:兰州市牧研所

    为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会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近日,兰州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牧研所)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交流研讨会。此次会议是在原有学习传达贯彻基础上进行的再一次更大范围、更加注重实践效果的集中深入研讨。会议主要围绕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全市草食畜产业发展与疫病防控等实际工作的议题,进行了为期1天的深入交流。

    全体党员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农业农村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密切联系全市畜牧兽医工作实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自觉遵守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着力提高制度执行力,在高质量推进全市畜牧兽医工作现代化、服务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积极展现新方法、新作为。

    最后,中心主任张成虎同志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第一次以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召开的中央全会,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具有历史性、深远性影响。全体党员要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要以新精神、新思想、新要求指导好全市畜牧兽医工作。

     

     

    打印文本 加入收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